面包脸即正义

A团蓝担团苏
主SKSA润斗团内随时串门
超级好勾搭~欢迎GD~

【SA】冷战?tan90°


「翔酱?」相叶雅纪洗完澡从浴室出来四下没有看到樱井翔的身影,擦着头发在家里找了一圈发现不仅樱井翔,连带着自家小奶猫——soba也消失了……

明明进去洗澡之前soba还抱着自己的脚死活不撒开,就算被拖着也要在自己脚边打滚玩耍,怎么就泡个澡的功夫连人带猫都不见了?

难道自己泡个澡出来就穿越了?

相叶雅纪赶紧摇摇头把这种奇怪的想法甩出去,自己虽然是天然,但是这种非自然的事情还是不会发生在现实世界的。

那大概就是还在冷战期的恋人又在闹什么小脾气了。

说起来作为恋人的樱井翔什么都好,长相帅气精英气质,家世人品学历一流。虽然自己说告白苦手,但是撩起相叶雅纪来也是秒秒钟让他红着脸堵他的嘴。

用竹马二宫和也的话讲就是,「你们两个精英配笨蛋,吃货配中华料理少东,真是绝配,也别祸害别人去了。」

但樱井翔作为恋人有个最大的问题,就是吵架的时候要讲道理,还要拉着相叶雅纪正坐在客厅里,各自陈述观点。如果相叶的道理可以说服樱井,那么他会马上向相叶道歉。反之,相叶要向樱井道歉。

让相叶感到不服气的是,基本上樱井都坚持自己的道理是对的。

于是冷战爆发。

当然就这对甜起来不要命的情侣,即使冷战也不会持续太久。工作中不经意的一个肢体接触,一个好吃的甜品,甚至只需一个眼神交汇,两个人就又能恢复原状。

至于这次冷战的起因,是因为之前樱井说相叶在卧室吃小饼干会把碎屑掉在地毯和床上很难收拾,相叶表示这些家务樱井从来没做过,没有反对的立场。而就在刚才,录完个人番组回家的相叶雅纪推开卧室门正好把吃着甜品看舞蹈录像的樱井翔抓了个正着。

「这个场子必须找回来!」相叶心里的小恶魔挥舞着小叉子,气势汹汹。

在樱井翔「雅纪你听我说,这个是慕斯蛋糕不会掉渣的!」「你回来的太晚了我等的好饿……」等等无力的辩解中,相叶雅纪冷着脸拿了换洗衣物走进了浴室。只留下樱井翔孤零零地坐在地毯上,手里握着还没吃完的蛋糕,没有恋人的归家kiss……

真是解气!相叶雅纪泡在浴缸里想到刚才樱井翔的表情就觉得身心舒爽,舒爽的他潜进水里多吐了一堆泡泡。

但是现在这是个什么情况?

「soba!」相叶放弃了樱井翔会给他回应,转而去呼唤家里那只看似高冷实则黏人的奶猫。

「nya……」衣帽间方向传来了soba微弱的叫声,但马上就被一阵悉悉索索手忙脚乱的声音盖了过去。

相叶被那躲在衣帽间的一人一猫逗得发笑,但想了想还在冷战期不能这么轻易原谅了他,便装作什么都没听见的样子走回了卧室。

相叶显然低估了樱井翔,回到卧室拿起手机的他发现就在刚刚樱井翔在他们五个人的LINE群组里发了一张照片,照片说明是「离家出走」,拍摄地点显然是他们家的衣帽间,而拍摄内容是收拾得还稍显凌乱的行李箱,衣物中间还放着他们家soba,无辜的上目线盯着镜头。

「噗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照片的相叶终于破了功,还是决定原谅这个明天还要出差拍多拉马的恋人,故作镇定地在群组里发送了回复。

「把soba留下。」

「Q3Q」

相叶想象了一下现在蹲在衣帽间抱着猫一脸委屈的恋人的样子,简直可爱满分!自己在床上乐得直打滚,乐够了点开了和樱井翔的置顶聊天。

「水要凉了,快去洗澡。」

「是!」秒回。

刚刚收到回复就听见衣帽间的门被打开,soba一路nya nya的跑进了卧室,因为跑的太快了没有来得及刹车还撞在了床脚,更委屈了。相叶一把捞起小猫,揉了揉它的小脑袋也就放任它在自己身上窝着了。

直到听到浴室里水声响起,相叶才抱着soba下了床。先把soba放回它在客厅的猫爬架上,然后从冰箱里拿出之前回实家美千代妈妈给的腌菜,这才去到衣帽间。看到樱井明显收拾的很匆忙的箱子,默默叹了口气,把衣服一件一件的叠好,把装腌菜的小罐子也放了进去。一切收拾停当,回到卧室把头发吹干,把卧室门留了个门缝,心满意足的躺上了床。

等樱井翔洗完澡出来,迎接他的就是这样的场景。

暖色的灯光从卧室门缝里透出来,客厅里的soba已经舒服的打着小呼噜。推开卧室门,床上的恋人睡相安稳,嘴角还带着满足的笑容。

「ごめんね。」樱井翔低下头吻上恋人的唇角,不出意外地让相叶嘴角的笑意扩大。一双杏眼望向自己,主动伸手把樱井揽近了些,抬头吻上他饱满好看的嘴唇。

「ただいま。」

「おかえり。」

 ————————————————

梗来源于前两天和基友约饭吃到的狗粮,soba的原型也是她养的小奶猫,超级萌2333333

反正她在圈外,不能只有我自己被狗粮噎死www小故事希望大家喜欢啦~

这里十四,ooc属于我,请让他们在故事里幸福下去~【鞠躬

 


评论(3)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