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脸即正义

A团蓝担团苏
主SKSA润斗团内随时串门
超级好勾搭~欢迎GD~

同居物语 序章

※突发脑洞,想如果五子同住一个屋檐下会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呢?于是有了这个开头【。


※CP是SK SA 和润斗【所以安排了六个房间www也不要脸的占了tag( ̄ε(# ̄)☆╰╮( ̄▽ ̄///)


※职业设定见下章啦~下章什么时候?也许周三吧……【望天


※最近比较忙,应该会不定期更。如果喜欢请给我小红心,但是更希望有人来一起聊聊天www


※可能OOC,可能OOC,可能OOC【重要的话说三遍


——————————————————————————————


·序章

 

「哇!润くん家的房子好大!!!」一走进松本润的房子相叶雅纪就忍不住发出惊叹,「竟然有这么多房间么……所以润くん家果然是土豪么!」

 

「笨蛋相叶氏!」跟在相叶身后走进屋子的二宫和也忍不住白了自家竹马一眼,「说了多少次了,这个房子是小润姑姑的,因为她们一家出国了所以才拜托小润来住的。」

 

「小和你又凶我Q◇Q」相叶不满地抱怨道,不过很快他又元气满满的去参观房子的其它地方去了。

 

二宫认真打量了一下这套房子。很是精致的一套别墅,可以看出来原来的主人也是精心打理过的。一楼是客厅餐厅和厨房,二楼有六个房间。现在的住客除去主人松本润只有他和相叶雅纪,剩下的三个房间呢?

 

「我说J,这三个房间你不会打算空着吧?这么大的房子我是不会自己打扫的!」二宫趴在松软的沙发上,抬起下巴给松润示意楼上的房间,「不打算再找几个室友分摊一下房租什么的么?」

 

「啊嘞?我没有和你们说么?」松润在沙发上挨着二宫坐下,「前段时间正巧大野くん来我店里买面包,一起吃了饭。他也正在找房子,我就邀请他一起过来了。昨天他给我打电话说,樱井くん也会一起。这样,就只剩一间空房啦!就做客房好了!」

 

「叮咚——」

 

「应该是大野くん他们来了,我去开门。」

 

「好久不见了,相葉くん,二宮くん,松本くん。以后请多关照!」


——————————————————————————————


喜欢可以一起来聊聊天嘛www

评论(4)

热度(32)